市编办开展“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项督查

【来源:市编办督查处 | 发布日期:2018-03-30 】 【选择字号:

为加快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确保年内市县80%以上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近日,市编办(市审改办)主任张宇峰带队对市县(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进行了督查督办。

 

3月30日,督查组赴永昌县政务大厅、县编办,与县政府领导、基层一线的同志及办事群众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和深入探讨。实地调研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新动态、新做法、新成效,聚焦群众企业办事创业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传达中央和省、市的改革决策部署,传导工作压力,对照省政府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厘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通过创新行政审批方式、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建立模拟审批、容缺预审、联合办理工作机制稳步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真正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不断增强群众企业办事创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