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提振精神谋开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 ——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推进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发挥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实践作用,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路径,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以深化党建品牌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凝聚起争进位、争一流的强大合力。

222,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提振精神谋开篇·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市“两会”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深化“与党同行·编制未来”品牌创建、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引领力,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结合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谈认识、谈想法、谈举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深化党建品牌创建,丰富创建内容和载体、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意见和创新性举措。

党支部书记高荣魁在总结会议时谈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形式上的创新,对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进行了有效探索,找到了新路径。要继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拓展宣传,打造阵地,多层次多渠道宣传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扩大党建品牌影响力;要高标定位,对标先进,提振创先争优的精气神;要建立党建品牌创建长效机制,丰富活动载体,不断巩固品牌创建成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四强”行动、“2+4”产业链培育提升、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三抓三促”行动等部署要求,加强调研,找准党建与机构编制工作的结合点,推动党建与机构编制工作深度融合。要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关心关爱职工,充分展现机构编制干部队伍良好精神面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