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内容,2名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为高标准、高质量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充足的准备。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严的总基调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