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声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9-15 】 【选择字号: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声明
 
 

  近日,我中心接到注册单位反映,有些公司冒用我中心名义开展域名注册业务,散发域名缴费通知,严重干扰了我中心对政务和公益域名的正常管理秩序,损害了我中心的名誉。为了保护注册单位的合法权益、澄清事实,特发表声明如下:

  一、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域名管理中心)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并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主要负责政务和公 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事业单位法人,是全国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开展“.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的唯一注册管理机构。

  二、域名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制定域名注册相关政策,管理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

  三、各级编办相关机构承担本行政区域政务和公益域名的申请、审核及收费等相关工作。域名管理中心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以任何方式开展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业务或收取相应费用。请各注册单位切勿轻信虚假信息,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四、对冒用我中心名义或伪造我中心相关资质文件开展互联网或域名注册相关业务的单位或个人,一经发现,本中心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域名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10-52035000。

  特此声明!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2012年7月2日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