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创建
扫雪除冰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市委编办开展除冰铲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2月13日,金昌迎来了兔年的第二场大雪。根据《金昌市城市管理办公室关于金昌市冬季清雪除冰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市委编办积极动员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准备扫雪工具,坚持领导带队、全员参与,在雪停后的第一时间到南京路(泰安路至南昌路段)开展清雪除冰活动,确保城区道路安全畅通、环境整洁有序,为市民创造良好出行环境,保障生产生活正常开展。
     
    在清扫过程中,干部职工手持扫雪除冰工具,铲、扫、清三步走,你铲我除,协作配合,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严寒的天气变得暖意浓浓。经过大家的合力除雪,南京路(泰安路至南昌路)路段的积雪被清理干净,达到了无漏段、无积冰、无残雪、路面见底色的标准,为群众开辟了一条“平安路”。
     安全便捷出行路,志愿服务暖人心。此次扫雪活动,展现了市委编办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展现了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