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创建
市委编办学习贯彻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及业务培训班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荣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金昌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及业务培训班精神,并对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通报以及王钧书记和王方太市长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梁平、范长军分别就金昌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实地测评和网上申报工作开展了培训,进一步明确指标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推动我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是市委市政府当前的重点工作,是一项全局性、长期性工作,全体干部必须强化思想认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全力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一要学深悟透测评指标体系,准确把握测评导向,精准理解新版文明典范城市测评体系的指标要求,进一步找问题、找短板、找差距,对标对表做好实地测评工作。二要扎实做好网上申报工作,对牵头的2项任务,提前谋划思考,主动开展工作,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工作做在平时、活动开展在日常,确保网上申报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加大创城宣传引导力度,综合运用发放应知应会宣传单、调查问卷、新媒体宣传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不断提高问卷调查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