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创建
再动员 再部署 聚合力 抓落实 市委编办持续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来源:市编办机关处 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5日下午,金昌市委编办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上再次传达了金昌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精神,学习了市创建办《关于做好逢6上街活动的通知》精神,对2月26日逢6上街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在物资保障、人员分工、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2月26日,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带领干部职工在南京路(泰安路至南昌路路段)开展6上街”志愿服务活动。围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秩序维护、公共设施清洗和文明创建宣传等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清扫责任路段两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街面路面清理和擦拭垃圾箱、灯杆箱体等公共设施,发放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宣传彩页,安排志愿者在十字路口进行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引导市民规范个人行为,提高文明素质,动员市民群众自觉自愿共同参与创建活动,凝聚起共创共建共享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强大合力,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将创建工作融入到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抓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职责,详细摸排责任路段基础设施、停车位规划、飞线整治等情况,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不落盲区。鼓励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斗志,坚决消除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继续发扬吃苦敢拼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