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创建
市委编办传达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市编办机关处 发布时间:2022-02-11

         2月11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荣魁同志传达了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和市委书记王钧、市长王方太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升级版,是全国文明城市桂冠上的明珠,要深刻认识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大意义,增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凝聚起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强大合力,着力把金昌建设成为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行动中。要认真学习领会李慧玲主任和王钧书记、王方太市长的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机构编制主责主业,按照《金昌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2022年工作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继续深入开展包街包帮”“逢6上街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和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会议传达、金昌机构编制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营造全城创建、全民参与、全员行动的浓厚氛围,确保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为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