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市委编办召开“金昌要发展、机构编制干部该干什么”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为深入贯彻全省全市“三抓三促”行动有关要求,全面提升干部履职能力,近日,市委编办召开“金昌要发展,机构编制干部该干什么”专题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4同志立足2023年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从思想认识、能力提升、作风建设等方面着手进行深入分析,既有对工作现状的分析也有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切实发挥了抓学习促提升的功效,有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向纵深。

会议要求,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是加强理论武装,夯实业务基础,更好发挥机构编制职能作用的重要载体要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担当。将“三抓三促”行动与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着力点,紧紧围绕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知责、担责、尽责,细化工作举措,认真履职尽责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以“抓落实,求实效”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作风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实现工作作风、工作效能大转变、大提升,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