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决议、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结合机构编制实际,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编办作为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实的举措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有效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学习部署和市委的具体工作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精心开展宣传宣讲,结合机关大讲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单位内部开展专题解读,积极与组织、宣传部门对接,深入帮扶村、联系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决策部署中找准机构编制部门定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围绕健全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创新、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重点任务,全面开展“回头看”,奋力冲刺年度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