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市委编办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读懂、学深、悟透,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服务保障职能,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