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图片要闻
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荣魁主持召开市委编办室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尹弘同志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五个打造”“四强行动”“六个新目标”以及“一核三带”的区域发展新格局,为全省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认真研学报告内容,广泛宣传报告精神,坚决贯彻报告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围绕全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主题,着力在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创新发展,持续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产业集聚、幸福美好、文明精致、生态宜居、治理高效的现代化新金昌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