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图片要闻
省编办召开全省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3

    1125日和29日,省编办在兰州分别召开了市州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和省直部门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林铎对我省控编减编工作专门作出的批示。省编委委员、省编办主任赵含栋就学习贯彻林铎省长重要批示精神、做好我省市州和省直部门控编减编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以守土有责的政治意识,勇于担当,把住关口,切实管住管好、用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要坚持“控”,严把总量,原则上不新设机构、不提高机构规格、不增加人员编制,提高机构编制受理门槛,切实把机构编制总量控制在2012年底总盘子内。要大力“减”,腾出余量,坚持向深化改革要编制,向创新管理要编制,向信息技术要编制,加大“减”的力度,通过“瘦身”推进政府部门单位“健身”。要动态“调”,优化配置,探索建立在总量内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调剂使用编制的途径和办法,加大内部挖潜力度,采取“减上补下”方式,把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向事关全局的中心工作、重点领域和基层一线倾斜。要严格“管”,强化约束,坚持集中统一管理,加强专项监督检查,健全协作配合机制,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市州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现场

            省直部门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