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三十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3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三十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文洁)8月11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移交了第三十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共90件,其中来电43件,来信47件,涉及我省13个市(州)。

  其中:兰州市19件、天水市18件、嘉峪关市5件、武威市8件、金昌市3件、酒泉市7件、张掖市2件、庆阳市5件、平凉市7件、白银市6件、定西市2件、陇南市4件、临夏州4件。

  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我省交办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三十批次共2429件,均已移交相关市(州),各地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