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李元平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中央关于组织和编制工作新部署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0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暨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座谈会517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编办主任工作会议、中组部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座谈会、全国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元平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要求,做好机构改革巩固拓展和后续工作,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系统学习《干部任用条例》,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当前干部工作重点任务,把规定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提升公务员队伍能力素质,全面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激发公务员干事创业激情。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李元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扎实做好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专项考核、任期考核,确保干部考核工作质量不断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