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04-17

201941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专题分析会,市纪委第三综合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窦海滨到会指导。

会议分析总结了办机关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党员干部签订了承诺书。市纪委第三综合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窦海滨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议认为,2018年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转变作风,推动了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专题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市委八届六次、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三要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要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五要抓好机构改革收尾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工作态度,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地圆满完成市县机构改革收尾阶段各项目标任务,为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三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窦海滨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约谈。一要加强思想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五要严格纪律约束,自觉接受监督。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岗位职责,对照目标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守规矩,遵章守规、廉洁奉公、履职担当。同时,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统一部署要求,自觉加强修养、带头转变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