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编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1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市委相关文件精神,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对甘肃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和深情牵挂,给全省上下以巨大鼓舞和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里行间饱含着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找准机构编制工作在推进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的主攻方向,选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有效地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要尽全力帮助贫困村落实各项脱贫攻坚政策和任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大家一致表示,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以应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精研细读,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甘肃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上来。今后在研究谋划推动工作中,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保持应有的本领恐慌感和能力危机感,坚持“干中学、学中干”,着眼宏观谋划、着手微观落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市委编办作为体制机制改革的职能部门,担负着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政府机构改革等重任,一定要进一步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抓紧印发实施各部门“三定”规定,完成五支执法队伍组建,做好清理规范,建立起职能清晰、结构优化、运行顺畅的党政机构运行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