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金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级第五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的公告
来源:市编办体改处 发布时间:2018-05-03

 

按照《金昌市2018年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施方案》(金政办发〔2018〕47号)要求,市级有关部门梳理编制了第五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目录(81项),经市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是指群众和企业办理《“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清单》范围内事项,在资料完整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最多只需要到办事机关跑一次。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不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或者未按规定提交资料和进行实名办事的,不适用“最多跑一次”。

二、广大人民群众可通过“12345”政务服务热线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情况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金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5月3日

市级第五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