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来源:金昌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26

 

2月23日上午,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我省5年来机构编制工作,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唐仁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等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主持会议。

唐仁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抓改革,从严从紧抓管理,全力以赴抓落实,为全省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进入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承担的任务更加繁重,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职责定位,严肃工作纪律,抓好“四风”建设,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

唐仁健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从践行“四个意识”的站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改善发展环境的角度和依法治省的高度这四个方面把握好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做好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要扎实做好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部署,立足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抓好统筹推进各类机构改革、盘活用好各类编制资源、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这几项工作。

李元平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刻领会,确保认识到位,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明确任务,确保安排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尽快制订工作计划,靠实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要严明纪律,确保管理到位,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机构编制纪律意识,在机构改革、体制调整、职能划转、机构编制管理中严格执行纪律,切实做到“五个严禁”“四个不得”。要强化督查,确保落实到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省纪委、省卫计委、兰州市、玉门市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旭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