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开展“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7 】 【选择字号:

 

 

2017年11月17日,市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市编办主任张宇锋重点围绕新修改《党章》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进行了学习教育和党课辅导,要求党员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终身责任和神圣使命,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不断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取得实效。随后,组织党员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纷份表示重温入党誓言,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对于每名党员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信守诺言,始终恪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党旗增光添彩。(市编办)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