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市领导赴省编办衔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9日,市委书记吴明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带领市编办负责人赴省编办汇报衔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我市机构编制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吴明明对省编办多年来给予金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金昌市工业市场低迷、环境约束趋紧,重化工、冶金产业生存空间小,为此,市委、市政府将旅游业作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突破口和重要接续产业,放在“首位产业”的位置动员全市力量全力以赴来抓,趟出了一条城市转型发展的新路子,这与省编办在机构编制保障方面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汇报了我市机构编制总体情况,并就加强旅游综合协调职能、强化督查考核力量、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和市级网信机构设置等方面向省编办汇报了需要支持和帮助的有关事宜。恳请省编办能够给予支持和帮助。
  省编办主任张怀仁说,金昌市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政府职能体系,严控机构编制总量,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控编减编等方面成效显著,机构编制管理严格,运行规范,为各项重点工作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省编办将一如既往地对金昌给予支持。
  省编办副主任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参加了相关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