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品牌引领强功能 深度融合促发展 ——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19日,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专题研究部署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胡昌升同志在甘肃省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的讲话和王钧同志在金昌市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市委编办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以“与党同行·编制未来”党建品牌引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方案》,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重点抓落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等制度,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深化“与党同行·编制未来党建品牌创建,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履行党建责任清单切实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抓紧抓牢。要深化作风建设,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加强调查研究和学习宣传,在工作中提升高度挖掘深度拓宽广度,着力打造讲政治守规矩业务强专业精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