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3月1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荣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关于组织生活的相关规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分别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

会上,市委编办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对照检查,各支委委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快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市委编办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支部班子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机构编制请示报告制度,将党管机构编制原则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较真碰硬抓整改,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形成整改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果。三是转变作风抓落实,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抓实抓细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健全完善单位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时刻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更好履行机构编制工作各项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