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市委编办积极开展宪法诵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3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2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以“学习宪法、诵读宪法”为主题的集体诵读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精神饱满,集体诵读了宪法序言和总纲,庄严肃穆、掷地有声的诵读声不绝于耳,使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宪法的理解和尊崇,感受到宪法的权威。诵读结束后,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带领全体干部进行集体宣誓,大家高举右手,庄严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努力奋斗!”整个宣誓仪式庄严而神圣,是一次精神洗礼。最后,全体干部开展了网上“宪法法律知识在线竞答”,对宪法内容有了进一步熟悉和了解,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学习宣传氛围。 

此次宪法诵读和宣誓活动,既是一次法治学习和宣传活动,又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尊崇宪法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法办事,严格履职用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法治金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