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深入河西堡镇黄家泉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6日,市委编办深入帮扶村永昌县河西堡镇黄家泉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基层党建联系点专题党课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要义,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凝聚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强大合力。

     市委编办副主任范长军结合自己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学习和体会,围绕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关于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5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产业发展、土地流转、劳务输转等方面与黄家泉村两委班子和部分党员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引导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刻领悟“五个提升”“五个打造”“六新”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村干部和党员纷纷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振奋人心、凝聚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主动担当作为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在建强基层党组织、谋划村集体经济、拓宽党员群众致富路等方面下功夫,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市委编办结合“逢6上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全域无垃圾清洁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防范电信诈骗、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宣传活动,巩固和提升了村庄清洁行动成果,增强了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的热情,增强了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