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要闻
省委编办出台《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审核和机构编制数据管理制度》
来源:甘肃省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近日,为了规范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审核流程,高效使用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省委编办出台了《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审核和机构编制数据管理制度》。 

    《制度》规定了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和市(州)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审核流程,提出了机构编制台账更新和机构编制数据使用要求,规范了机构编制数据对外、对上提供和要求市(州)提供机构编制数据的方式方法,强调了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管理的纪律要求,说明了机构编制数据提供的注意事项。  

    《制度》强化了省委编办各相关处室对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数据的规范性、准确性审核,对市(州)党委编办上报的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数据与实名制数据的一致性提出了更高更严要求。《制度》注重建立机构编制与组织人事、财政预算共享机制,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数据管理,规范机构编制数据提供,体现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 

    《制度》的贯彻落实,必将推动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审核和数据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科学、高效,切实发挥机构编制数据的支撑保障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