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专题研究“三抓三促”行动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三抓三促”行动成果,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持续为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3月25日,市委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三抓三促行动,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

会议要求,在抓学习上再强化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室务会、三会一课等形式,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系统学习机构编制业务知识,举办好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持续用好机关大讲堂”“机构编制微课堂,加快弥补知识空白和素质短板,使自己真正成为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在抓执行上再加压集中力量抓好市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调整优化重点领域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落实人员编制优化配置和领导职数管理要求,坚决把改革部署落到实处。稳慎推进市级事业单位体制机制调整优化试点工作,统筹推进公安机关机构编制管理改革,坚持好工作例会制度,更新完善机构编制台账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科学化管理水平抓效能上再提升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从机构职能编制和体制机制上全力做好支撑服务。坚持树牢机构编制鲜明基层导向,持续推动资源、服务、管理向基层下沉,不断提高基层管理服务效能。认真抓好编委会、室务会议定事项和领导交办事项的跟踪问效,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工作运转顺畅高效。扎实做好结对关爱、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等志愿服务活动,群策群力完成招商引资任务。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深化创建清廉机关,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和能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