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12-12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荣魁主持召开市委编办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总结调研开展情况,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调整优化永昌工业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深化事业单位编制周转池制度”“理顺市交通局及所属事业单位运行机制”调研课题,逐一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和典型案例剖析,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提升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充分运用好“四下基层”这一工作方法,切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助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成果转化,对研究提出的意见建议、思路举措、形成的制度机制抓好落实、严格执行,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问题解决情况强化督办、跟踪问效,扎实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要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固化创新成果,把调查研究与做好市县(区)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真正把调查研究的成效体现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