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
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7-28

近日,市委编办以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高荣魁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活动的直接组织者,党务工作者是直接参与者,他们是工作的载体,是党建工作的主要力量,是党建工作顺利、有效开展的发起者。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讨论的重要意义,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强化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的意识与能力。

参加研讨的党员紧紧围绕主题,从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大兴调查研究、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思路举措,增强了党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应有高水平思考,要解放思想,学深悟透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求;要锚定政治机关定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要用新的思路、举措、办法解决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要加强调研成果运用,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实绩实效,为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