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 ——市委编办党支部第二季度党课开讲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5日,市委编办党支部2023年第二季度专题党课开讲,副主任梁平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高标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保密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三抓三促”行动、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保密防线等工作的部署要求,通过以案说法,分析了年经干部违纪违法产生原因,指出了平时工作中存在的保密问题,提出了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规范涉密文件管理、加强保密硬件设施等方面意见建议。

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提高廉洁从政和保密意识,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把廉政责任和保密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勤学善思强本领,驰而不息转作风,严格按规矩办事,坚决守牢守好红线底线,切实做到政策上明白、业务上精通、程序上严谨。今后,党支部将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教育引导他们时刻绷紧弦、知敬畏、惜名节、重自律,切实走好从政路、走好人生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