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雅韵经典,书香致远 ——市委编办党支部举办“好书阅读·共享书香”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4-23

“雅言传送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第28个世界读书日伴着四月的春风悄然而至。为贯彻落实《2023年金昌市“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金昌阅读周”系列活动方案》,聚焦“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全力打造书香金昌”主题,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好书阅读·共享书香”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中不断冶心养性,推动形成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书香机关风尚。

经典诵读活动坚持“主题引领、启智增信铸魂”,党员干部依次朗读了《中华颂》《相信未来》《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现代诗歌,诵读了《论语》《青春》等经典古文,品读了《荷塘月色》《匆匆》等经典散文,或充满激情,或娓娓道来,一个个经典作品,让大家既接受了古诗文的熏陶,又感受到祖国的变化与发展,也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

最美人间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在全办上下“抓学习促提升”和创建“书香编办·阅享人生”书香机关品牌有力有序开展之际,此次经典诵读活动使党员干部不仅在潜移默化中感悟经典、弘扬传统、陶冶情操,也增强了学习经典、品读经典、诵读经典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大家不断提升道德素质和文化修养,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市委编办将持续加强主题阅读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书香机关”和“学习型机关”建设,为“书香金昌”品牌的打造贡献机构编制部门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