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履‘植’尽责,共建美丽金昌” ——市委编办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为大力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助力实现双碳目标,4月12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在经开区南环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丽金昌。

植树现场,大家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锹,三五一组、相互协助、干劲十足,挥锹挖坑、填土夯苗、踩土固苗高质量完成了市绿委办分配的责任区域植树任务,并顺利通过了技术人员验收。在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之后,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在和风下挺立,同时也在大家心中种下了爱树护树的种子。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植树绿化氛围,引导大家自觉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积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下一步,市委编办将丰富履尽责形式,以主题党日、逢6上街等活动为载体,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厚植绿色底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