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金昌市委编办荣获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学习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近日,金昌市委编办荣获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授予的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学习组织荣誉称号并通报表扬。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金昌市委编办坚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重要载体,引导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

强化领导高站位。指定党支部专人负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管理、下载注册、线上学习、组织管理、督促检查和信息报送等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每天完成学习任务,建立了有组织、有管理、有督导、有考核的学习推广运用工作机制。

领导带头引领学。坚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课堂,注重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中心组成员坚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主动“‘晒’学习、谈体会、话发展”,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导向,市委编办多名领导干部学习积分均位列全市积分前列。

日常管理强监督。坚持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着力打造了以党支部为中心,涵盖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管理网格。将“学习强国”推广运用情况纳入党支部党员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和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内容,促进党员干部常抓不懈、学到实处。市委编办党支部多次被评为金昌市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集体,3名党员干部被评为先进个人。

学以致用促业务。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其他省市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和成效做法,既武装了头脑,又开阔了视野,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政策,主动研究工作,积极对接落实,在体制机制保障能力上提升了工作水平,达到了学以致用的效果。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以此次通报表扬为动力,结合“抓学习促提升”行动,深化拓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充电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