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3-17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之际,317日,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以及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荣魁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抓牢对党忠诚这个根本,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与党同行·编制未来”品牌创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抓实理论武装这个要求,在筑牢思想根基上下功夫。认真落实“第一议题”、理论学习、拓展阅读“三项制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持续强化警示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抓细担当作为这个关键,在推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严格落实领导班子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措施,抓好党员干部监督教育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抓严作风改进这个环节,在建强干部队伍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有关规定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理念,促使干部职工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荣魁与其他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同时,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与办机关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荣魁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