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 保密、国家安全专题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6

      4月15日下午,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保密、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保密、民族宗教、粮食安全、公共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法规制度,传达学习了相关微信泄密案件情况通报,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意识形态、保密和国家安全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保密工作无小事、细小之处见成效”的思想。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时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强化保密管理制度落实,做好涉密文件和涉密人员的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保密和网络安全管理水平。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持续防范抵御宗教渗透。配合做好涉粮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全力保障粮食安全。要加强宣传教育,紧密结合保密宣传月、国家安全宣传周等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有关法规条例,明确行为规范,提升防范能力,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