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上下联动抓培训 齐心协力促改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编办联合举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培训会

 

为配合做好市区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确保各学校经费和教职工工资、社会保险及时转接到位,市、区两级编办主动提前对接,变被动登记为主动服务,当起了“店小二”联合开展了专门针对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培训,市、区编办负责登记管理工作的同志进行专题授课指导,教育部门及各学校业务骨干等2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事业单位法人的概念和渊源、办理事业单位登记相关事宜、事业单位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讲解分析,强调了规范开展登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针对事业单位法人设立、变更、年度报告等具体业务及相关表格的填写规范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系统演示和操作,并对各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操作难点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极大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

通过培训,增强了各学校业务人员对登记管理方面知识的熟悉程度和业务能力,为加快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和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