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8月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徐建军,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苏自宁、副组长张积兴,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建成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编办主任胡俊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苏自宁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发现的十三个方面40个问题,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市委编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与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业务工作规范化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制定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更加聚焦聚责、聚势聚力。

徐建军同志代表市委巡察领导小组强调,市委编办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问题导向推进巡察整改,在深刻剖析根源、压实整改责任的同时,结合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幸福美好金昌提供坚强保障。

胡俊荣同志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收、照单全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将整改工作作为改进编办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次良好契机,研究问题,分析原因,改进提高。要逐项靠实巡查整改责任,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剖析原因,深挖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条逐项建立责任清单,确保整改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见成效。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通过整改提升工作效能,在工作实践中整改解决问题。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