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督查督办永昌县2007年招录农村中小学教师信访事项落实情况
来源:市编办督查处 发布时间:2018-08-03

根据省编办督查督办要求,8月2日,市编办主任张宇锋带领督查组,对永昌县2007年招录农村中小学教师信访事项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督查督办。永昌县编委有关领导,县编办、县人社局、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督查组听取了永昌县编委对信访事项落实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落实情况实施方案和相关资料,召开了座谈会,开展了现场督查督办。

会议认为,县编委对落实2007年招录的19名农村中小学教师信访事项比较重视,加强统筹协调,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制订了落实方案和具体措施。县编办加强与县人社、县教育等部门的沟通配合,积极做好信访当事人的矛盾化解和思想稳定工作,共同研究了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信访事项事关招录农村中小学教师的切身利益,省、市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要求市、县编办依据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妥善处理好19名招录农村中小学教师落实编制问题。县编委和县相关部门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化解矛盾,突出解决问题。县编委要发挥统领作用,结合督查督办要求,认真修订完善落实方案,确保解决方案实用管用、当事人满意,8月10日前落实到位,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县编办要切实加强请示汇报和沟通协调,会同县人社、县教育等部门,认真研究教育系统优化资源、均衡调配等问题,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精简、统一、效能的作用,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管理水平,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作者:赵纲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