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 强健体魄”暨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编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02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继承革命传统,宣传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洗礼,凝聚内生动力,促进党建发展,提升工作质量,6月29日,市编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缅怀英烈 强健体魄”暨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突出以“缅怀英烈、强健体魄”为主题,设置“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强健体魄运动、趣味活动比赛”四个项目5个活动内容,6月29日上午,冒着淋淋细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深情缅怀82年前鏖战永昌的红西路军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史,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聆听了英雄故事,瞻仰了英雄壮举,接受了红色洗礼,筑牢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组织开展了翻越永昌武当山竞赛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普遍认为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贴近实际、注重实效。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动力,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航定向、武装思想、坚定信念、指导实践,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大力宣传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继承发扬革命先烈天下为公、英勇奋战、无私奉献、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和战斗意志,铭记入党誓言和庄严承诺,不忘初心使命,继承红色基因,传播革命传统,当好红军传人。要把竞赛活动中焕发出的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团结协作、甘当第一的拼搏精神,自觉运用到工作实践之中,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和团队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牢记宗旨使命,凝聚整体合力,积极奋发有为,为推进新一轮机构改革落地见效,推进全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金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