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金昌市编办和国税局联合发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全程网上办”清单》的公告
来源:市编办体改处 发布时间:2018-03-06

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省政府市政府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精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经济发展内生动力,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2号)按照省国家税务局的部署,金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金昌市国家税务局编制了《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全程网上办”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现予以发布,并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是指纳税人办理《清单》范围内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纳税人办税事项不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或者未按规定提交资料和进行实名办税的,不适用“最多跑一次”。 

  二、对《清单》所列办税事项,全市各级国税机关要依托电子税务局,在实名办税的基础上,可通过邮寄配送等方式,实现《清单》所列事项最多跑一次。 

  三、纳税人可通过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官方网站(http:/www.gs-n-tax.gov.cn)查阅“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报送资料、办理条件、办理时限、办理方式及流程等办税指南相关内容。 

  四、市国税局将根据政策变化适时调整《清单》范围,在金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金昌市国家税务局官方网站公布。 

  五、本公告自2018年4月1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金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金昌市国家税务局

                                               2018年3月6

金昌市国家税务局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doc
金昌市国家税务局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doc
金昌国税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流程图.docx
金昌市国税系统办税服务厅一览表.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