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金昌市编办和地税局联合发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全程网上办”清单》的公告
来源:金昌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8-03-0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的决策部署,加快办税便利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按照甘肃省地方税务局的总体安排和要求,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2号),金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金昌市地方税务局编制了《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业务清单》、《“全程网上办”业务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现予以发布,并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是指纳税人办理《清单》范围内事项,在资料完整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纳税人办税事项不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或者未按规定提交资料和进行实名办税的,不适用“最多跑一次”。
二、纳税人可通过登陆 “甘肃地税纳税服务平台”办理(http://wsbs.gs-l-tax.gov.cn:8002/xxmh/html/index.html),查阅“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报送资料、办理条件、办理时限、办理方式及流程等办税指南相关内容。
三、金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金昌市地方税务局将根据政策变化适时调整《清单》范围,在金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金昌市地方税务局官方网站公布。
四、本公告自2018年3月1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金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肃省金昌市地方税务局
2018年3月2日

金昌地税“全程网上办”改革措施清单(第一批,3类53项).xlsx
金昌地税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第一批,5类69项).xlsx
金昌地税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流程图.docx
金昌市地税系统办税服务厅一览表.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