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转发《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1

 永昌县、金川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单位,中央、省属在金有关单位:

现将《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政办发〔20158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市县(区)有关部门要在我市原清理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的精神,进一步深入摸底、调查核实,客观公正、全面真实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将清理结果于630日前报市审改办(清理表样下载QQ群:322612986)。市审改办将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进行论证核实后向社会公布。

 

附件: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金昌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6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