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金昌积极推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01

    自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全面启动以来,甘肃省金昌市县区及市直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有序推进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

  一是吃透政策精神,夯实工作基础。市编办于8月9日举办了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培训班,市直所有党政群机关负责机构编制管理及组织、人事工作的人员和县区工作人员共140多人参加了培训,县区也分别于9月23日和10月19日举办了培训班。通过政策说明、现场解释和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演示,使市县区具体从事这项工作的同志全面掌握了操作规程。

  二是加强协作配合,保证工作质量。组织、财政、人社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各部门(单位)定编定岗工作完成后,经公示采集的机构编制人员信息,由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初步审核无误后,分别报经各级组织、人社部门审核确认人员身份,经组织、人社部门加盖公章后再上报各级机构编制部门统一进行数据汇总。

  三是加强信息沟通,督促工作进度。针对个别部门(单位)在人员定编定岗环节中遇到矛盾问题一时难以解决,致使工作进度缓慢,甚至等待观望的问题,市编办积极与部门(单位)联系,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提交主任会议讨论解决,使部门(单位)按期完成每个环节工作任务,保证了工作进度。


分享到: